close

 很快地來到孕後期31週

米豆寶貝是我的第二胎

因為她比較小隻

所以身為媽咪的我一定會比較擔心她的養分吸收不夠

又不想亂吃一些高熱量的食物

之前聽別的媽咪說滴雞精可以讓寶寶好吸收

而且又不會胖自己

甚至有些媽媽喝了滴雞精之後寶寶吸收太好

還被醫生警告寶寶過大嘍~

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到婦幼展試喝滴雞精

一入口的味道真的太嚇人

我不敢喝😂

原本已經打算放棄的時候呢

老公看見了這家鱸魚精😊

  

💕品純粹  💕

當然要試喝看看嘍!

喝下去的味道就跟鱸魚湯一樣

這個是連魚肉都下去萃取的精華噢!

我個人覺得很好喝

但如果你是會怕薑味的可能還是要試用過再決定

因為他是有薑味的😂

而且營養成分又高

相信一定會有幫助的💪🏻

⬆️這個是在婦幼展限定的迷你盒,5包入。

對了,鱸魚精還有發奶的效果噢!

想哺乳的媽咪也是可以考慮一下😊

⬆️這是正常size😂一盒20包入。 

使用方法很簡單

只需要用馬克杯裝90度的熱水  

隔水加熱5分鐘

倒出來就可以喝了

超方便 連瓦斯爐都不用呢🤗

保存方法是冷凍的喔!

 

1包倒出來真的就是這樣的量而已

真的很珍貴很精華

從孕期到產後都可以使用

提供大家參考唷~~

官網如下:

http://www.natural-essence.com.tw/website/product_list/1/2/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oYo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